三詰公司是板金專業加工廠,廠房佔地2,000坪,擁有超過35年的豐富生產經驗,專注於精密機械板金、客製化醫療輔具以及電子半導體領域。在注入創新和技術,長期推動生產革新,深入理解市場需求,以打造優質產品為核心理念,並朝全自動化生產發展,提升總體生產效率與產品精密度,與客戶達成雙贏的同時,共同經營長期的夥伴關係。

服務專業客戶,以追求卓越為目標導向

三詰公司主要從事雷射切割、沖孔、折床、銲接及表面處理等金屬製品零件的加工精密機械,經過多年不斷的悉心研發與創新,使產品達到少量、多樣、免開模具、交貨迅速,以降低客戶開發成本,提升競爭力,專業、技術、品質,是我們企圖達成目標的三項領先指標。

  • 專業知識:
    我們在板金業界深耕35年,積累的豐富經驗提供了我們成功的養份,從諮詢到訂單、加工製造到交貨,我們和客戶攜手合作解決許多難題,三詰公司重視每一筆訂單,並相信每個合作計畫都是獨一無二的。
  • 卓越品質管理:
    嚴謹的品管是三詰公司不可妥協的項目,積極導入ISO-9001品質管理、確實的品檢,提供品管知識訓練及各製程嚴格把關,我們所投注的心力都奠定了不被挑惕的品質成就。
  • 堅實加工技術:
    藉由持續不斷的多樣化生產,我們在加工技術與工序判斷上,作為實現我們目標的基礎,三詰正不斷發展,完善多角化經營的同時,我們從未鬆懈技術研究與改善現有產品。

具競爭力的價格

我們的目標是以合理的價格向我們的客戶提供最先進的機器製程和即時性服務。通過全面了解產品質量的重要性和生產過程中的整體控制,三詰公司確保了價格的優勢,在同等水平中提供快速的交貨期及高精度的品質。我們明白價格是首要的考慮因素,三詰公司朝著全自動化生產邁進。在擴大產線的同時,保持優越的品質,我們提供了專業的整體方案,在價格與品質上,我們希望你滿意,以便我們能更加卓越。

優化生產 打造製程新格局

  • 先進自動化CNC機械群

為滿足市場需求及日漸推升的質量水準,我們引進德國創浦(TRUMPF)雷射切割機、伺服油壓折床,以提升生產技術與品質,不斷舉資投入自動化設備是三詰公司的重要決策,並堅持採購創浦最新型TruLaser 5040 fiber 8000W 2D雷射加工機與自動上下料系統,打造健康職場與即時生產的市場需求,這些投入都幫助我們成為客戶堅實信賴的夥伴。

企業長青 永續經營

  • 短期目標:
    首要之務是滿足地區性的板金需求,成為指標性的專業板金代工廠,帶動公司成長的同時滿足員工物質與精神上的需求,幫助員工提升價值,協助員工得到超出預期的回報,使其不致匱乏。
  • 長期願景:
    成立嘉義加工金屬中心以促進地區性的金屬工業發展,提供所需之管理技術與研究資源,推動相關工業升級,使其達成循環不息的規模經濟體,滿足三詰公司的社會責任。

公司組織架構


公司組織圖

TOP